close

IMG_1000_副本   

搭遊樂設施時一位年約九歲十歲的小女孩坐在我旁邊,

對著我微笑說''Are you excited? it's interesting''

接下來簡單的與她聊天後,得知她常坐遊樂設施,

而且都非常的了解!

玩完之後我們開心的合照,九歲的小女孩竟然主動伸出手說

'' i am Emipine,nice to meet you,enjoy yourself''

拍照時主動答我的肩,讓我感受到她的親切與熱情

對於才九歲的女孩表現如此大方感到訝異,

也確實感受到各國文化孩子個性的不同。

謝謝EMIPINE讓我又多見識到澳洲暖暖的人情味

 IMG_1001_副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